Bible Verse
金句: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校訓:誠信謙愛

01

辦學宗旨

以推行基督教全人教育為辦學目的,在德育、智育、體育、群育、美育內貫乎靈育,把知識,品格調和於真理中, 使學生得著生命造就與知識及真理的教導,使學生能認識福音,服務社會,提高社會人才素質為宗旨。
02

辦學特色

  1. 結合下環浸信會及社會服務中心,發揚基督慈愛精神,施行全人教育和關顧。小班教學,發揮學生創意潛能,教師愛心教導。
  2. 小學推行小組合作學習,照顧學習差異。
  3. 以德育為主,教導、培養學生立己立人的精神。
  4. 小學畢業生可由學校保送及推薦升讀本澳各著名中學。
  5. 幼稚園與本澳大學教育學院合作,引進創新教學理念。採用主題統整教學區角學習,引導幼兒依照自己的興趣自由探索與學習,幼兒在充裕的時間親自動手操作、發現、修訂學習歷程,獲得應有的知識。
  6. 幼稚園及小一實施小班制,給予學生更妥善照顧。
  7. 全校中午設午膳,學生可按需要自費參與。
03

經營性質

下環浸信會為下環浸會學校之辦學實體。該會設立校董會管理下環浸會學校。 下環浸會學校於一九六一年向澳門政府教育部門註冊成立為一所不牟利、非高等教育私立學校, 提供小學及幼兒教育服務,主要授課語文為中文。